ID517822947

越吃越瘦的经历,告诉大家,量身定制减肥,从细节开始!健康瘦美每一天,减肥瘦身,健康到家!

猫司令:

千里马常有,而伯乐却在玩票丨《非凡任务》观影体验

六年前我和家人在看电视剧。我舅妈指着剧中一个骑机车的大男孩跟我讲,他肯定会红。2011年八月,天气燥热的让人疯掉,我记得电视剧里那个男孩的侧脸,却忘了电视剧的名字。六年之后,在电影院里我跟女朋友讲,你喜欢的黄轩,其实,我很早就认识了。真的很早。

再后来看《我的团长我的团》。剧中草屋之内各军官为座上宾。段奕宏咬着牙齿压着心中怒火接连说着中华民族失陷的领土,我看得心中压抑难捱。我合上电脑开始在操场上疯跑,一圈轮着一圈,后背盐渍一片,两边是不解疑惑的眼神。我跟自己较着劲说,这个演员一定能大红大紫。我太喜欢他了,太喜欢他了。

前几个月地方卫视弄了一场人文类综艺节目《见字如面》。第一期找来王耀庆和张国立搭档,分别朗读曹禺和黄永玉的书信两封。在张国立老师身侧,王耀庆丝毫没有胆怯。字字锥心,句句真言。那一句”醒来啊,麦克白,把沉睡赶走“喝彩满堂。微信里好友给我安利,你看见没,那个《失恋三十三天》里的新郎,演技原来这样炸裂。


话说完了。感觉是不是句句都像是废话?全无一字点评电影?可是这部电影,我能说的仅是这些。


我给它打6.5分,是因为

有段奕宏的电影便加2分。

黄轩的演技大幅度提升加1分。

王耀庆的参演让剧情平稳过度加0.5分。

剩余的3分,是对中国所有奋战在第一线的无名英雄的敬礼。


这是一部还算好看的电影,但不是好电影。剧情的转折突兀糊涂的像新手。

要不是段奕宏“刘能式”的装扮与强大的演技平铺,黄轩的颜值苦苦支撑,王耀庆前期的惊鸿一现,整部电影早就垮掉了。


一部好电影的评判标准到底是什么?

实则,成也萧何败萧何。

所有电影都是那个演员的影子,那个演员身上都是那部电影的名字。

相得益彰,共生不灭。

仅此而已。


tips:谢谢LOFTER的赠票。此致敬礼

顺便安利《八月》。这部电影真心值得一看。

评论

热度(69)